关于回忆

只是在这一个安静的时刻,想起了从前的自己

我或许并不是一个恋旧的人

我不喜欢回忆

因为总是容易伤感

还有就是

我的从前,也并没有太多美好的记忆

值得我去回忆


然而总是有些记忆,并不时刻牢记

却会在某一个时间,某一个地点

突然从身体的某一处,涌现

弥漫开来

一点一滴地从心中渗出

然后就难免感想连连


但是为什么总会想起

我并不知道,也不在意

“无所谓了”

我想

“过往种种,皆已成云烟”

无论是快乐的,悲伤的

都是过去了

不会再回来

我却惊觉,自己已经变了那么多

好像从前的自己,并不是自己

“因为我长大了”

“长大了,就好”


至于那些零零散散的记忆

就随它们洒落在风里

到哪里去了

都没关系

我只要知道,我在前进

那就好了

美好的记忆,以后总会有的

很久很久以后

或许无论快乐还是悲伤的记忆

我都能淡淡回忆

然后一笑付之



评论

© 1853482152 | Powered by LOFTER